English

享传统美味 北京瑞迪升国宾酒店

2001-01-23 来源:生活时报 张旭辉 我有话说

享传统美味

北京瑞迪升国宾酒店哪里是您和朋友下次聚会的最佳地点?北京瑞迪升国宾酒店是您最佳选择!“最佳享受在西城”这一酬宾计划将带领您尽享传统美味。

从1月到2月底,国宾酒店中餐厅皇朝玉园为您提供超值优惠,品种丰富的早茶一律50%优惠。鱼翅灌汤饺,干贝糯米鸡,生煎菜肉包,白灼牛百叶等让人垂涎美食等着您的品尝。早茶提供时间为早7点到中午12点。茶园咖啡厅一律买一送一,同样的美食,低廉的价格,双倍的优惠。咖啡厅早餐种类繁多,欧陆式、美式、传统中式、日式和便捷早餐。欧式开胃品,如意大利奶酪沙拉、地中海风味小吃配土耳其饼……一应俱全。花园咖啡厅全天24小时敬候您的光临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